涵秋

上班好累呜呜呜

魔女的考核

#短
#第一人称
#ooc,四番茄
#脑抽写的
#圈好冷哦嘤嘤嘤

正文:

大家好,我叫榊游矢,是个魔女。
别误会,我是个男的,魔女只是我的职业。
所以虽然我穿着裙子,但它只是制服。我绝对不是女装癖!

今年为了完成魔女学院的毕业考核,我来到了人类世界。没错,就是你们所在的这个世界。

我的考核要求是得到三个女生的爱。别问我为什么要得到别人的爱,因为我们魔女是无所不能的!所以像是拿到银行保险柜里的头发,揪一根叫做“圆圆”的滚滚的毛,甚至挑起两国贸易大战,都·能·够·做·到!反正我就是抽到了!
也别问我为什么是女生而不是男生的爱,就算我穿着裙子是个魔女我也依然是个男的,直的!!

所以,总之,为了完成任务,我进入了一所高中当学生。因为我觉得高中的女孩子嘛,情窦初开,朦朦胧胧,蠢蠢欲动,比较好攻略。当然我才不会脚踏三条船,所以是打算一个一个来的,反正考核时间一年,完全来得及。而且待我收走了她们的爱,她们也就会忘了我,相应的还能得到我魔女的祝福,从此一帆风顺爱情圆满。
我一进校就选好了第一个目标,就是那个带着我熟悉学校的女孩,人挺温柔长的也好看,叫做柚子。我就循序渐进地,先从朋友开始慢慢攻略。

然·鹅,令我焦虑的是,两个月了,她对我的感情仍然是朋友以上,恋人还远!
明明镜子里的我依旧帅气十足,头上的星星发夹依然闪闪发光,脸上的妆容完美得没有一点瑕疵!!

所以为什么?

“游矢~过来这边换运动服,我来给你掩护。”
唉,又是体育课,虽然我很喜欢运动,但要在这个世界控制住不跑得飞起来,真的很难。
我磨磨蹭蹭地过去换衣服。

“游矢,能坚持吗?还是我来扶着你吧。”
我当然能,只是担心没忍住在单杠上跑罢了。
我慢腾腾地顺着他手上的力做着引体向上。

“游矢——水借我喝点呗。”
个傻大个,上体育课还能忘记带水。
我掏了瓶水给他。

“游矢!我也要喝!”
好烦哦!这三个人怎么总是忘带水!
愤愤地掏掏掏,我又掏出三瓶,一人分一瓶自己喝一瓶。
完美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所以,为什么柚子连和我一起回家都不愿意了?

  

  

#大家看得出那三个分别是谁吗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涵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