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秋

上班好累呜呜呜

[酒茨]铃铛

#小甜饼#
#暧昧期#
#背景就浮云吧#

*铃铛
    

        酒吞已经端详这幅画好久了。他眼神专注,一边修长的手指还在细细描摹。
  
  “挚友!”
  
  酒吞一个激灵,手上下意识地将画塞在了葫芦里,还不忘平整了下纸张。
  
  茨木的大角最先冒出,角上挂的的珠链一晃一晃的,使得酒吞一时忘了言语,噎了一噎,才佯装愤怒道:“你走路怎么没声的?知不知道这样很吓鬼?”
  
  茨木还真被唬住了,委委屈屈地低下头,瞅了瞅自己光着的脚丫,那意思:光脚走路本来就没声嘛。
  
  酒吞顺着他的视线看去,就看见茨木露在裙裤外的双脚。因为无需战斗,所以茨木没有妖化,脚也是人类的模样。
  
  在酒吞的视线下,茨木圆润的脚趾动了动,洁白的脚面也往后缩了缩。
  
  酒吞一时竟移不开眼,最终只不轻不痒地斥了句:“下次注意。”
  
  第二天。
  
  酒吞叫住了茨木:“茨木,你过来。我有个东西给你。”
  
  东西?送吾?茨木反应了一会,突然就激动地一蹦三尺高。“挚友要送吾礼物!哦哦哦!”
  
  “好了好了别瞎激动,坐那!”酒吞按着茨木让他坐在那石凳上。见茨木还不停歇地扭来扭去,酒吞只得威胁了一句:“再不安生本大爷可就不送了。”
  
  茨木立马正襟危坐,只剩眼睛闪闪发亮。
  
  酒吞替他拢了拢扎成了三条辫子的银发。然后他蹲下身,干脆又不失温柔的抓起他的右脚。
  
  被挚友握着脚,茨木不自觉地红了脸。可他脚上刚一挣扎,就被酒吞捏了捏脚心。
  
  “哎痒!”茨木差点把自己亲爱的挚友踢出去。
  
  “别动。”酒吞瞪他一眼。
  
  酒吞另一手从葫芦里一摸,却是拿出了条链子。链子上挂着三个圆滚滚的金铃铛,间缀着几颗莹白珍珠。铃铛随着酒吞的动作发出脆脆的清响,竟是带着几分韵律。
  
  酒吞轻柔地把链子挂在了茨木的脚腕上。做工精致的脚链配着茨木线条优美的脚腕,让他满意地点头。
  
  “好了,这样你什么时候来本大爷就都能知道了。”
  
  “嗯……”茨木脸红红的。他弯身拨了拨那几颗铃铛,叮当声就俏生生的响了起来。他满心欢喜,根本就忘了自己的脚跟还被酒吞握捏在手里。
  
  至于酒吞拿着张画,要求画师为画中人添上个脚链的事,就是后话了。

评论
热度 ( 6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涵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