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秋

上班好累呜呜呜

土银

*借钱

  “有事么?”土方灭掉烟,皱着眉发问。
  
  “哦,我就是想说……”银时笑笑,被在身后的手悄悄蹭了蹭衣裤,抹去手上的汗。
  
  “我喜欢你。”
  
  “哈?”
  
  “借我点钱吧。”
  
        “借、……”土方愣了愣。
  
  “怎么?反正你个税金小偷肯定有很多钱吧,借我点呗,又不是不还。”
  
  银时还是如往常一样懒散的笑,只是微低着头,谁让阳光那么刺眼,让他想流泪呢。
  
  “那你手伸出来。”土方掏了掏自己的衣袋。
  
  银时如言照做,却看到了自己掌心上的指甲印,不自在地缩指掩了掩,但下一刻,手上塞满了卡。
  
  “这是银行卡,工资卡,信用卡,还有房产证……”
  
  “……等等!你这是要把你所有资产都借给我么?”
  
  土方语气淡淡道:“只要把你的身份证给我,这些就都归你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涵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