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秋

上班好累呜呜呜

河神·安迷修

某日,安迷修心爱的木偶小马掉到了河里。

安迷修:“啊!我的马!”

突然,一个身影从河里窜出。那是个身穿靛蓝色古装的人,他脸上挂着傻呵呵地笑,漂浮在河面上,说:“呵呵呵~正直的骑士哦~我是河神。”

河神:“请问,你掉的是这个狂妄自大怼你一脸的恶马呢……”

随着他的话,河神将右手抬起。倏地,他右手边浮现出一个人影——和雷狮一模一样的脸,扎着的头巾随风飘起。“雷狮”扛着他的雷神之锤,电光闪烁间,笑脸猖狂。

河神:“还是这个带你驰骋共度良宵的良马呢?”

河神左手边,另一个“雷狮”穿着黑色新郎服,中二的头带取下了。他手捧鲜红玫瑰,笑得颇有深意。

安迷修:“……”

安迷修:“我只想要我的小马……”

“选左。”不知何时出现、从何冒出的正版雷狮手持雷神之锤抵在安迷修背后。

安迷修:“……”




#作为高三党,我却罪恶地冒泡了#

#该梗很希望有人能画出#

#还有雷狮版,有缘见#

#祝我高考加油!#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3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涵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